綠世代集團簡介

綠世代集團自2001年於臺灣創始以來,即以健康、生活、潮流為旗下公司發展主軸, 歷經將近20年的精益求精,現今已于海峽兩岸樹立企業版圖,涵蓋範圍有臺灣、安徽 、上海、江蘇、浙江、福建等地。
集團企業秉持專業人做專業事的做法,將三大事業版圖:健康保健之道、綠色生活態 度、引領環保節能潮流,劃分為四大核心區塊"C@RE"以進行專業專責分工,四大 核心價值組合成CARE,也代表著綠世代時時刻刻以關懷的心照顧、照料所有的人事 物,其中,C為Customer代表顧客,說明綠世代是以客為尊的企業。(把銷售的公司帶 入)@為internet代表網路、科技,綠世代是與時並進的集團企業。(把技術導向的公司 帶入)R為Recycle代表迴圈再利用,是集團的核心價值。(非凡、還有整廠輸出帶入)E 為Ecosystem(生態)與Economy(經濟)表示綠世代產業兼顧生態保護與經濟發展。(農業 方面)"

用綠色引領世界潮流、讓健康成為生活態度

綠世代集團以此為企業核心文化,為了能達成企業使命,並與兩岸三地專家學 者有著密切合作關係,時時刻刻都在砥礪自我、提升專業素養,期許以最好的 產品、最佳的技術、最貼心的態度服務客戶。並以根植台灣、深耕大陸、佈局 全球的一貫信念,實踐企業使命,善盡社會責任,奠定永續經營的基石,實現 永續經營的願景。
© 2017 好酵淨-綠冠翔生技 . All Rights Reserved. 網站設計宇迅科技